密格內衣股份有限公司-內衣運動內衣,塑身衣,無縫貼身衣,無縫排汗衣
關於密格


密格創立於1985年,不僅以追求創新且多樣化開發為企業理念,更秉持著誠信負責的原則,不斷設計研發獨特性商品,同時獲得專利維護,以響應智慧財產權之推動;對所生產的產品品質更是嚴格控管。
全線生產均屬台灣優良製造,更於1998年獲得中華民國優良廠商獎之肯定殊榮。

 
歷史沿革
1985
公司成立,員工人數僅 20人,以內衣代工之內銷市場為主。
1998
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獎之肯定殊榮。
1999
開始接洽中東外銷訂單,為了提高產量與品質,擴增設備自動化,開始大量生產,並擴大人力資源,進而將外銷地區擴及其他地區。
2004
受大陸低價產品頃銷回台影響,仍秉持深根台灣的信念,強調「品質」是公司經營的基本核心,需找出公司產品的獨特性,進而致力發展一體成型技術的產品開發。
2005
接獲美國知名品牌內衣品牌訂單,開始轉型生產外銷單。
2006
開始結合政府輔導資源,協助上、中、下游之垂直資源整合,藉以提升生產能力、設計能量及企業轉型。
2008
為了讓公司更全面性的符合客戶需求與提升公司整體形象,開始積極規劃申請相關的國際認證。
2009
結合政府相關活動並強調「MIT」增加公司曝光率。
2010
12月 領先同業率先通過ISO 9001:2008國際品質認證。
2011
3月 受邀於[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-流行館]內舉辦品牌走秀。